二瓶

周★叶
cp洁癖 热衷原著向
总会有莫名其妙的脑洞

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!
yy粉不约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欢迎勾搭!

【全职高手】【周叶】拾年 Plan26

小小的福利 ~沐橙好妹子!!


叶修一把推开周泽楷,竖起耳朵靠近了推拉门,“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?”

“……?”

“敲门声,听见没?”

“……”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,无法释放的欲求胀得生疼,周泽楷哪里有空仔细听这有的没的,凑近他又黏了上去,细碎的吻落了下来。叶修伸手就推,“真有!这么晚了谁啊?……小周别闹,我去看看是不是少天那小子真来找PK。”

“……嗯”周泽楷不情愿地松了手,耷拉着脑袋看着叶修出了卫生间,就像一只松鼠楚楚可怜地看着到手的松果溜了出去。叶修揉了揉头发,整理了下凌乱的衬衫,拍了拍泛红的双颊,敲门声还在响,“来了。”开了门,往外一瞅。

“沐橙?”

“我猜你们没睡。”苏沐橙双手背在身后,灿然一笑,“所以我来找小周。”

跟在身后的周泽楷一愣,没有意识到话题转向了自己。

“你找小周?行吧,你们聊,我去睡觉。”叶修伸了个懒腰,懒洋洋地转身走向了床。周泽楷呆站在那里,对着苏沐橙歪了歪头,你找我?眼神中分明写着这三个字。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,看叶修走远了才说,“我猜你记起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记起来了?

“不好意思啊,刚刚在那个饭店嘛,我看到了。”苏沐橙眨眨眼抚上双唇,“嗯,kiss。”周泽楷脸上一烧,低下了头,双手一紧一松地把玩着衣角,好似做了坏事被发现般的窘迫。

“没事啦,我知道的。嗯……你们的事,你离开之后我有听说过,听他说过。”那个“他”字被特意强调,周泽楷这才明白苏沐橙话中的含义。

十年前的事,她也记得。

“…………抱歉”想了半天,脱口而出的还是这两个字。

苏沐橙无措地挥挥手,“不是不是,我没别的意思。”说完又顿了一会儿,“嗯……怎么说呢,发现你想起来了我很高兴啊。但是,有一些话如果不说的话,我可能会睡不着的吧,这么晚了,应该没打扰吧?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想了想刚刚难得主动的叶修湿润着双眼盯着他,再看了看眼前微笑着的苏沐橙,咬着牙吐出一个字,“没。”

“那就好啊。嗯……你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呢?”

“前几天。”

“我到现在都觉得很神奇。原本我们以为你一辈子都想不起来。”

周泽楷注意到,苏沐橙说的是“我们”。

“……前辈,为什么不说?”

苏沐橙挑了挑细长的眉,无奈地答,“怎么说?对我们来说,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吧。而且那时候你什么事都不知道,说真的,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,挺惊讶的。十年,完全没变的相貌,不过加上他的态度,我也能猜出个七八分了。”

“但我想起来了……”

“那又怎么样呢?”苏沐橙淡淡地笑着,撩起了脸边的发丝,“你会觉得他很过分吧。想过吗?他是什么心情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莫名其妙地就消失了,在那种时候。”周泽楷看到苏沐橙收敛了笑容,露出了略为苦涩的表情,“他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问,就这样接受了这个现实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不要道歉啦。”苏沐橙的声音有些哽咽,她突然转过身,满头的长发在空中飘洒,又落下,“再次遇见你,他有多么努力地克制自己。他笑着叮嘱我,什么都不要说,可我看不到他眼里的笑意。”

“……前辈”

“他和你每一次对话,应该都会想起曾经的事吧。不过啊,时间久了,心也会麻木的。”

周泽楷愣愣地想起那天叶修来到了S市。

“有空来H市啊,哥请你吃饭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,小周你脸怎么红了?听说要和哥吃饭害羞了?”

“……”

他突然想起了之后发生了什么。叶修压低了嗓音,温柔地看向了他,“君墨,这次由我来做。”

原来在他默默暗恋着前辈的同时,前辈的目光也一直朝向这里,且承受了比他要大数倍的痛楚。是自己没有在意,没有去深思那目光中的含义,才让前辈一次又一次失望。周泽楷突然理解了叶修的举动,受害者不只有一个。十年,他的伤口渐渐痊愈,如今周泽楷却突然跳出来想要揭开那道伤疤,不管是谁都不会轻易接受的吧。然而前辈还是接受了自己。周泽楷深呼了一口气,如释重负。

“嗯……你们应该和好了吧。”苏沐橙轻拭去眼角的泪痕,回过头指指嘴角,暧昧地做了个暗示,“这里,处理一下比较好哦。”说完笑了出来,不等周泽楷有所反应,抬脚一路小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周泽楷愣怔着摸上去,刺刺的疼。对着门前的落地镜一看,一枚红红的印记像朵梅花般烙在嘴角,大概是在两人纠缠中留下的杰作。想起苏沐橙暧昧不明的笑意,脸颊的热度一直延伸到了耳根。进浴室冲了个澡,内心的躁动还是无法平息。叶修此时静静地躺在床上,侧着身子,呼吸均匀又缓慢。

房间只有一张双人床,尺寸却很大,看起来睡三四个人都没有问题。周泽楷轻手轻脚地从另一边爬上了床,钻进了被窝。空调的风正对着下面吹,叶修整个人缩成了一团,像只温顺的小猫。周泽楷轻笑一声,找到遥控器,按了几个键,把空调打高了几度。

“……”

和离去的那晚一样,伸出双臂环住了叶修的腰,脸贴在他的背上,一下一下地磨蹭。只有抱住前辈,才会觉得安心。

“……别蹭,痒。”

“……前辈,没睡吗?”

“你那么蹭,谁能睡得着啊?”叶修拍拍腰间的手,“还不放呢?”

“不放。”

叶修就着姿势勉强回过头,“……这么晚了,折腾啥呢,明天你得赶回去吧?”

“下午。”说着又蹭了两下。

“哦哦,那还好,”叶修看他没有要放手的意思,叹了口气,“算了随你吧,睡了。”周泽楷不安分地挪动着脚,蹭到了叶修的脚边,用脚趾刮了刮柔软的脚心。刚闭上眼的叶修一个激灵爬了起来,“干啥呢?”

“舍得吗?”

“……什么舍得不舍得的。”

周泽楷也随着起身,双手固定着对方的脸,双眼由下往上地盯着,“我要走。”

“走就走呗,睡觉睡觉。”

“不行。”令人意外地执着,“舍得吗?”

“一定要回答?”

“一定。”

叶修别过了视线,漆黑的空间里看不清表情,“不舍得。”停了一会又补充道,“行了吧?让我睡觉。”周泽楷一听这话哪肯放人,欣喜地一把抱住眼前的人,用下巴反复磨蹭,“不行。”

“不行也得行,快睡。”叶修挥开了黏在身上的手,倒床就睡。身后的人慢吞吞地再次黏了过来,闭上眼感受到腰间的热度,低声开口,“爪子拿开。”

这几个字自动被无视,纤细的双手从腰间开始摩挲,然后滑到了腹部,再到胸前。起先只是单纯的抚弄,再到后来,就是恰到好处的揉捏。血气方刚的年纪哪能受得了这样的触碰,叶修轻喘了几声,抗议道,“喂。停手。”

【和谐期。。】

然而一天的劳累和疲倦随着欲望的发泄席卷而来。叶修在舒适的吻中缓缓闭上了双眼,在失去意识之前,他听到一声轻柔的告别。

“晚安。”

就像十年前的那个夜晚一样。

TBC

评论(20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