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瓶

周★叶
cp洁癖 热衷原著向
总会有莫名其妙的脑洞

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!
yy粉不约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欢迎勾搭!

【全职高手】【周叶】拾年 Plan8

叶修有点发愣,他看着自己的蓝条慢慢变长,也认为大概是帮手从复活点赶过来了。没有多想,他一边躲着boss的技能,一边飞快地从空隙中戳几下boss,哪怕是最小伤害的技能也没有放过。

此时一叶之秋的生命只有百分之二十。各大帮会还在向湖对面赶,无奈湖中角色速度会降低,从陆路绕又要花上一段时间,真是看着干着急。只盼望boss能行行好,秒掉那个祸害。

这个高大的boss好像是听到了众人的祈祷,立刻开始吟唱那个秒人技能,在陆上的boss这个技能的高伤害是很多人亲眼见到的,现在一叶之秋生命只剩下百分之二十,就不相信秒不掉他。

“太好了!!真是大快人心!”

“骑士准备准备了,快都给各队的骑士让路!”

这时,一道白光洒在了一叶之秋的身上,这是个牧师的大加技能!还暴击了!这是什么人品?!本来只有百分之二十的生命瞬间被抬上了半血以上。Boss读条完毕,一叶之秋转身跳入水里,被余浪冲掉了百分二十的生命。在boss的最后一个技能释放完毕后,一记豪龙破军彻底结束了它的生命。

“我看见了!!那个牧师的名字!”

“叫幸运小牧师!”

“我擦,那是谁啊?”

“我也没见过!他怎么跟得上一叶之秋的啊?”

“我靠,还留了这一手!?”

“这能放过?快追追!干掉一叶之秋抢点东西回来!”

叶修看着一堆稀有材料满足地笑了出来。

然后。

下线。

“下线了?!”

“下线!!?”

“卧槽?!人干事?!”

“那个牧师也不见了!”

于是,大帮会们只能对一叶之秋进行猛烈的抨击,顺带对那个牧师进行强烈的谴责。

“幸运小牧师……这不是沐秋无聊的时候玩的小号吗……”叶修低语着点了关机,揉了揉有些疲倦的双眼。

有些渴。

叶修起身伸展了下四肢,想去客厅倒杯水喝。等找到了自己的杯子,突然发现不对劲。

怎么是热的。

叶修皱着眉开了灯,看到杯子里确实是满满的水,还是热的。桌子上还放着一小瓶眼药水和一张纸条。

睡之前喝热水比较好……你的眼药水昨天用完了,这是我今天买的。

不是苏沐秋和苏沐橙的字迹。

是他。

叶修愣怔着看向周泽楷的房间。那边的灯光刚好在那一瞬熄灭。叶修端起水杯喝了一大口,眼角微微有些笑意。他轻轻走到周泽楷房前,用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。

“谢啦。”

 

后来叶修知道了那个牧师是苏沐秋借周泽楷的账号卡,他并不讨厌这样的感觉,相反还觉得庆幸。如果那时候没有周泽楷的帮助,估计又要费不少的力气才能抢回boss。那杯热水也倒得正是时候,至少那晚他确实睡得很好。

细想那晚,周泽楷的亲吻比起爱欲,更似温暖和情不自禁。那时脑子里被窗外的雨和酒精催得晕眩,只觉得双唇的热度烫得吓人。来不及有所反应,那股热流已经离开了身边。然后耳边痒痒的,一句安静的“晚安”像一首催眠曲使叶修彻底沉睡。那温热的鼻息和氤氲的气流叶修现在还能回想起,而且是不断想起。这些年,叶修多在研究荣耀,在电脑前度过大部分的时光。尽管在青春的绽放期,他也并不怎么明白这种悸动的感情。直觉认为这不正常,因为不正常,所以要阻止。荣耀的经历让他理智得可怕,但有时候在感情方面,理智反而是最不需要的东西。

叶修敲开了周泽楷的房门,手里拿着一张账号卡。周泽楷低下眼,开了门后转身就走到电脑前,继续着他的荣耀。

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,踱步站到了周泽楷身边,半弯着腰看向屏幕,“不错啊,升级很快嘛。”

“……嗯”

“多谢你那天晚上帮我啊!”

“……”

周泽楷浑身一震,叶修瞬间也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。他看到周泽楷帅气的脸上立刻染上红晕,双手也停止了操作。

这个反应……完全不像是主动吻过别人的样子啊……倒觉得,有点可爱?叶修干咳了几声,继续说着,“你水平不错啊,能在那种场面下做出那么多操作。越来越想和你切磋一盘!来吧?”

“……不”周泽楷还是红着脸摇头。

叶修没有再追问下去,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自认为对周泽楷了解了那么一点,周泽楷虽然看起来很好说话,但在某种地方总有着出乎意料的执着和底线。到这个时候始终都不愿意和人正面交手,多半是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。叶修也并不是会刨根问底的人,既然人家真的无法出手,那又何必再勉强?为了缓和气氛,他连忙转移了话题,“上次的眼药水很不错啊!哪儿买的?”

“……喜欢的话,我再买”周泽楷的声音有点轻,不过足够让两个人听得很清楚。叶修笑着摇头,“不用不用,你告诉我哪买的就行了。”

“我要买!买给你……”果然,又是意外的执着。周泽楷的声音顿时提高,又趋于平静缓和。他回头认真地看向叶修,那眼神中有着说不出的感情。这时候倒轮到叶修不好意思了,再拒绝像是在欺负小动物似的。

“那麻烦你了。需要的时候你可别说没时间去买啊!”叶修看着眼前的周泽楷双眼似乎都泛起亮光,笑得非常开心的样子。

有这么开心吗?

这样想着,拿出了手中的账号卡,“其实今天来,是想给你看一样东西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我和沐秋呢,曾经研究过。散人,你知道吗?”叶修随意地坐在了一边床上,在他说出“散人”二字的时候,周泽楷的笑容僵硬了一下,随即默默地退出了游戏,点了关机。

“嗯。”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“这张账号卡呢,就是我们研究的成果了。因为各种原因我们已经不抱什么希望,跟你说说也没什么关系。”叶修双手向后撑着床,身体微微后倾,仰起头看向了天花板,“散人最重要的就是武器问题,这一点我和沐秋已经解决了。不过,还是有各种困难……”,沉默了很久,“……但是说实话,我还不想放弃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转了身,认真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觉得,散人会有未来吗?”

“有。”又是一个十分坚定的答案。叶修笑了出来,一巴掌拍在了周泽楷肩上,“你怎么这么肯定啊?”

“……我相信你”

叶修收起了笑容,没有再说话,他还记得前几天对周泽楷说的话。

我还是无法信任你。

但是现在,周泽楷回答他的,是这样一句完全相反的话。

我相信你。

简单的四个字,好像驱散了他眼前所有的迷雾。是啊,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话,谁还会相信你呢?周泽楷,无条件地相信自己,相信这张账号卡可以创造的未来。叶修突然清醒了很多,他反复擦拭着那张账号卡,小心翼翼地收回怀里。

“我也相信。”目光一如既往的坚定。

TBC

评论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