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瓶

周★叶
cp洁癖 热衷原著向
总会有莫名其妙的脑洞

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!
yy粉不约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欢迎勾搭!

【全职高手】【周叶】拾年 Plan7

从那天起,叶修就很少和周泽楷有所交流。周泽楷还在独自练着小小的神枪手,叶修和苏沐秋继续在游戏里如鱼得水,掀起一阵又一阵风波。如果到了必须要交谈的地步,两人都是会意的点点头或者笑笑,也就什么都明白了。这样有默契,也是很讽刺的一件事。

如果要问周泽楷后不后悔那晚情不自禁地吻了叶修,他一定会淡淡地微笑,然后坚定地说出三个字“不后悔”。

比起一直在身后默默看着,这样走出第一步是一件多么了不得的事情,尽管周泽楷承担不起这样的后果。

就像是比赛场上的僵局,必须要有人走出第一步,虽然知道不成功就要输,却必须要义无反顾,因为内心里,那个人是最想赢的。

现在,周泽楷清楚地知道,自己失败了。

在这漫长的时光里,他想过无数种可能性,他也想过叶修会拒绝得很彻底,但内心总会有一个地方,存在着一丝的希望。前辈会不会考虑一下呢?前辈是不是也在看着我呢?

答案已经很明显了。但是他不会轻易放下对叶修的感情,哪怕只是默默看着,像十年后一样。

 

野图boss直到凌晨才刷出来,苏沐秋第二天要陪苏沐橙去学校,早早去睡了,只剩下叶修和几个好友。等叶修他们赶到时已经有不少玩家自发组了野团,地上到处都是被boss秒了的尸体。叶修没有立刻冲上前,静静在旁边观察着局面,顺便了解boss的各种技能。这期间,有不少大帮会陆陆续续赶到,都组织自家精英团队开始了行动。

叶修二话不说上去就摸了一下boss,加入了boss的仇恨列表。几个帮会的MT已经就位完毕,正准备强制挑衅,boss却突然远离了他们的攻击距离!叶修此时大招连连,早已在一堆野人手里抢过了仇恨,马上挥舞着长矛溜着boss朝着不远处的湖里奔去。

“是一叶之秋!!”

“卧槽,又是他!?先集火一叶之秋!”

趁着几个帮会乱成一团,叶修身前突然多了几个人像一道围墙拦住了其他人的去路。这是帮手啊!

要几个人挑几百人精英?!几大帮会当然不能忍,纷纷指挥着强攻,务必要先干掉叶修。他一个人虽然也弄不死boss,谁知道他还有什么别的把戏。在他们眼里,一叶之秋本人就是个比任何boss都可怕的终极boss!

几个人在几百人的攻势下几乎是秒躺,但也为叶修争取了时间,boss现在已经到达了湖中心,并且还在不断下沉。正在这时,一个眼尖的骑士发现了boss正在吟唱一个大招,他还记得这个大招当时秒掉了boss周围一堆野人。

“boss放大招了!一叶之秋这是在找死啊!”

“快弄死他!!”

“弄死他!”

叶修好像没有躲的意思,连面向都没有卡,boss这大招正中他的一叶之秋!顿时湖水一阵翻涌,形成一道水障,被掀起的水浪又缓缓地落入湖中。

“死了没有?!”

“肯定死了吧!!上!!”

“……等等!!”

“一叶之秋还活着!!!”

“卧槽!!他只掉了三分之一血!”

一叶之秋又是一招豪龙破军,boss居然一下掉了百分之5的血。这不科学啊!没听说过哪个boss怕水的啊?!难道是因为这个boss释放的都是火的技能,还是因为身上缠绕着无数条火焰?

“还愣着干什么?!上啊!他只有一个人!”

被吓到的众人连忙整好队伍,目标直指湖中央的一叶之秋。一叶之秋似乎向这边招了招手,转身消失在了湖中。

“他潜进去了!在水里!”

Boss此时一个怒吼,释放了一个大面积的aoe,离boss较近的角色立刻被水浪冲开,损失了近百分90的血。这一招为什么又是这么狠?!

电脑前的叶修还是默默地操作着角色,左手在键盘上飞速跳跃,右手不断使用鼠标调着角度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很明显,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刻,叶修丝毫不顾内力的消耗,只拼命地打着高伤害,在水中的视线和角度都和陆地不一样。尽管如此,他的每一招都命中的如此精确。boss在之前被野人消耗了百分之十的血气后,转眼在一叶之秋的高频率攻击下只剩下百分之二十的血,眼看着就要进入红血阶段。

一叶之秋突然出现在对岸,boss怒吼着,拖着笨重的身子慢慢向它的第一仇恨者移动。几大帮会都有点乱了阵脚,他们已经不知道到底是先抢boss的仇恨还是先解决一叶之秋。一个骑士已经悄悄接近了boss,正准备挑衅,一道白色的火焰已经沐浴在了他的身上,使他错过了最佳抢仇恨的机会!

牧师的神圣之火!

一叶之秋还有帮手!是刚刚那几个又赶来了吗?

众人再看周围,并没有找到那个释放神圣之火的牧师,难道是自家出了奸细?所有帮会的高层都想到了这一点。什么样的奸细都能打入他们帮会的精英团体?!

“先集火一叶之秋!”

不知道谁喊了这么一句,一大帮人看着boss慢慢进入了红血阶段,现在正是干掉一叶之秋的最佳时机。这么想着,所有人都加紧了节奏。Boss也已经缓缓上了岸,血也已经只剩下百分之十,正式进入了红血。只见boss身上燃起了熊熊火焰,口中向一叶之秋喷出一团火,一叶之秋一个翻滚,躲过了这一招,此时内力也只剩下了百分之十。

百分之十的内力对百分之十的红血boss,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事,但是将主语加上一个一叶之秋,那就不一样了。

叶修表情有些严肃,剩下的蓝还是太少了。果然一个人有些吃力啊。苏沐秋在的话大概会轻松很多。尽管这样想,叶修还是毫不犹豫地挥舞起了长矛,一点一点地消耗着内力。

“他快没蓝了!”

“快快,骑士快去接仇恨!一叶之秋坚持不了多久!”

“不对!!他身上多了个buff!!”

“希望祷言!”

“又是牧师?!!”

“尼玛,你看他蓝回的!!”

“我靠,是哪个蠢货啊?站出来!”

TBC

评论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