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瓶

周★叶
cp洁癖 热衷原著向
总会有莫名其妙的脑洞

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不吃真人版!
yy粉不约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欢迎勾搭!

【全职高手】【周叶】拾年 Plan1

Plan1


夏日的蝉聒噪地宣泄着内心的炎热,此起彼伏的蝉鸣令周泽楷也不禁蹙了蹙眉。室内的空调吹着冷风,正不停地运作,发出微微噪声。队友们仍然在继续进行着日常的训练,有节奏的敲打键盘声由近至远,缓缓远离周泽楷的脑海。


“队长?队长?……”


即使是江波涛的呼喊,也无法将他从无尽的睡意中拉离。轻轻地阖上双眼,周泽楷就这么以单手托着右脸的姿势,沉沉地睡了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明明是熟悉的街道,周泽楷有些茫然地看着擦肩而过的人们。


但是,有哪里不对。


刚才还万里无云的天空瞬间阴沉了下来,雨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慢下落,像是在为之后的倾盆造势。


行人熙熙攘攘地躲进了建筑物里,为这突如其来的大雨感叹不已。周泽楷默默地走进一家商店,一眼瞥到墙上挂着的日历。


淡定如他,也在那一瞬蓦地瞪大了双眼。


这个时间。


“……”这是,十年前的世界。


掏出口袋里的手机,周泽楷大爆手速拨通了一个电话,有些不安地等待着回应。

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,请……”


江波涛的电话,不通。


周泽楷握紧了手机,径直走向了商店的老板,“请问……”


店老板是个略显年轻的妹子,看到眼前这个长相绝对一流的青年正愣愣地盯着自己,脸唰地一下红了,连忙直起身子,语气也不免紧张起来。


“您,您好!请问有什么需要吗?”


“……”周泽楷沉默着指向了墙上的日历,低低地问,“是……准确的吗?”


“呃……是说日历吗?当然准确啊!”


望着妹子坚定的目光,周泽楷了然似的点了点头,道了声谢,转身便走。


这确实是十年前的世界,是荣耀才开始没多少年,是职业选手刚刚起步的阶段。


这个世界没有枪王周泽楷,没有强大的轮回战队。也许,连联盟都并不完善。


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?


是梦吗?这真实的触感并不像。


那么,是什么驱使着他来到这个世界?


然而现在,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显然已经不那么重要,周泽楷的职业素养非常高,能在任何环境下保持着淡定和理智,这正是他的优点。比起这些,他倒是更担心十年后的他的队友。


呆呆地盯着面前悬挂着的时钟,那一分一秒,每一根针移动的瞬间似乎都在考验着周泽楷的耐心与底线。


十年。


人的一生并没有多少个十年。然而这十年的每一天,都是真实的存在着的。十年前的自己,确实在某个地方,做着某件事情。但是现在,他以十年后的身份到来了,那么十年前的自己,又会在哪里,做着什么样的事情呢?


不得而知。


他甚至不知道,应该怎样离开这个世界。


恐惧,不安,不能说没有。


周泽楷只是静静地站着。不再是等待手机另一端的回应,而仅仅是希望雨快些停而已。而以他的印象,这里应该是H市——兴欣战队所在的地方。


也就是说,那个人,也会在。


不论是曾经的叶秋,还是现在的叶修。都无一例外的吸引着周泽楷的目光。当初的荣耀第一人是他所奋斗的目标,他只是静静地在场下看着,看着一叶之秋战斗的英姿,感受着在荣耀二字闪现后的喜悦。


然后,他被轮回战队发现了。然后,他也有了登上职业舞台的机会。最后,他成功了。那个他一直在仰望着的人,终于也给了他一道目光。周泽楷并不善于表达,但对于自己内心的想法,却是无比清晰。


从一叶之秋开始,他看着叶修为了自己的荣耀而拼搏,尽管遇到过质疑,甚至被人恶语相向,却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心中的荣耀。现在,叶修带着他全新的战队,全新的职业,又一次出现在了众人面前,挥霍着所剩无几的职业寿命。


这就是他憧憬的叶修前辈。


至于这份感情什么时候开始变质,开始变成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,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
也许是目光交汇的那一瞬,也许只是一念之间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